是熊(咸鱼)

不会写文又不会画画,我怎么这么菜鸡
我怎么满脑子黄色废料?
OOC选手

宣示主权

   性转pa

咳咳,第一次写文,见谅(๑°3°๑)


      “喂喂|・㉨・`),你不觉得我们部的女孩子水准都很高吗”山田凑近宫本说。


      “对对,特别是还有袴服加成,太犯规了吧!◟(░´㉨`░)◜”宫本赞同地小声回道。


      “不过要说最漂亮的果然还是鸣宫吧,其他人和‘冰美人’完全没有可比性啊。(๑•̀ㅂ•́)و✧”


      “我懂!她那种冷酷的气质和能力太强了,超让人有征服欲的!ԅ(¯﹃¯ԅ)”宫本贼兮兮的笑着说。可能是说话声不自主地变大,部长立马朝这边看了过来。“那边两个눈_눈!要是还有精力就给我过来练习!叽叽喳喳的是训练太轻松了吗!(▼皿▼#)”部长板着脸大声说到。


       “是!非常抱歉!(>﹏<)”两人连忙答道,赶紧拿起弓走过去还不忘互相抱怨,唯恐恶鬼部长加训。


       不远处将这段对话听得完完整整的藤原愁表情微微一变,但很快又恢复如常,他望向他们口中的主角鸣宫凑,少女将长顺的黑发高高扎起,额前的刘海堪堪长到眉毛,刚好不过于跳脱又不至于沉闷,她翠绿色的眼睛专注地盯着前方的靶子,嘴巴抿成一条线让她柔和漂亮的五官变得有些锐利。她在靶前射出一箭又一箭,期间马尾辫随着她的动作摆动,白皙的后颈也若隐若现。除却她的外表,她的射型也异常精确而美丽,使她散发出独特的魅力。这种魅力让她周遭无论男女都不时看向她,但她好似完全没注意到那些目光,自顾自地进行着训练。


        “他们说的也没错”藤原愁想道,她这种样子的确让人着迷。但比起征服,他更想将凑牢牢留在自己身边,两人亲密地拥抱、亲吻、诉说爱意而不是单方面的压制,他想让鸣宫凑完全属于自己,从以前就是。


        他们的相遇给他的世界带来了不一样的色彩。渴望拉弓的少女直直闯进了他的世界,他们一起练习,互相竞争,在成长中成为了彼此不可或缺的部分。但不够,他发现他不仅仅满足于朋友与弓友的身份,比起不可或缺,他更想要成为鸣宫凑心中最重要的存在,成为她……


         “愁,有什么不对吗?”鸣宫凑的声音打断了他的走神。少女在不知不觉间来到了他的面前。


         “不,没什么,只是突然觉得凑你的头发比起我们第一次遇到时候长了不少。”藤原愁柔声说。听到这话,鸣宫凑窘迫的挠了挠脸颊,紧张地看着藤原愁问道:“不、不合适吗。”


         看着鸣宫凑不自在的表情,藤原愁弯了弯嘴角,抬起手将她鬓角的碎发别至耳后,笑着说:“不,很适合你,让我有点想把你藏起来那种。”


         鸣宫凑本来只是有点微红的脸瞬间变得通红,连脖颈都染上了些许粉色,她本就清亮的眸子闪了闪,愣了半天才张了张嘴回道:“是,是吗!那我就先去练习了。”说完,便立马回身进行练习,不过她那红透了的耳垂恐怕还要好一会儿才能回复如初。


         随着鸣宫凑进入状态,藤原愁也收回了视线。对于周围视线的探究,他不是没察觉到,但也只是轻挑嘴角,像鸣宫凑之前那样在靶前射出一箭,开始了自己的训练。


————————我是部活结束的分割线٩( •̀㉨•́ )و——————

         “啊啊啊╰(‵□′)╯ !部长这个魔鬼,打扫什么的来这一手吗!”宫本哀嚎道。


         “好了别抱怨了,还是赶快打扫完吧。(=_=)”山田无奈地看着宫本答着。


         “不过……( ー̀εー́ )”宫本像是突然想起什么,对着山田挤眉弄眼说道:“那两个人果然是一对吧!| ू•ૅω•́)ᵎᵎᵎ”


         “可能性很大哦(´-ω-`),我还从来没看过‘贵公子’那么温柔的对一个人,而且鸣宫她今天那么害羞的样子和平常完全都不像一个人啊。”山田赞同地点了点头。


         “啊~真是太让人羡慕了!我也好想有个可爱的女朋友哦。_(:з」∠)_”宫本怨念地盯着山田说道。


         “做人要知足,有我这么一个帅气与可爱兼具的男友不就可以了(๑°3°๑)。”山田笑眯眯凑近宫本说道。“可爱……→_→”宫本质疑地打量着山本,选择不说话。“喂喂,你那是什么眼神∑( ̄□ ̄),我又没说错。”


         在弓道场外又意外全程听到两人对话的藤原愁并没有对话中不小心透露出的“男友”有所表示,唯一能引起他兴趣的,也就只有“鸣宫凑是藤原愁的女友”这层意思了。他今天那些举动并不是无意之举,结果也没有让他失望,让所有人认识到鸣宫凑是属于藤原愁的这一现实令他十分愉悦,使得他表情显露出一丝自得与傲气。但当鸣宫凑出现在视线内,他的表情一下子生动柔和了起来,带着明显的笑意注视着眼前的少女。鸣宫凑被他盯得有些不好意思:“什么啊,你那个得意的表情。”


         “有吗,我怎么不觉得,走吧。”藤原愁自然地牵起鸣宫凑的手向校门走去。看藤原愁不回答自己的问题鸣宫凑也只是撇了撇嘴,迈开步子走在藤原愁旁边。


         一会时间,鸣宫凑就已经向藤原愁瞟了好几眼,看着自己女友纠结又不知如何开口的样子藤原愁觉得他要做个体贴的男友,不动声色地问道:“怎么了吗?”说完还状似无辜的向鸣宫凑眨了眨眼睛。


         鸣宫凑对他这样子最没辙,别扭的说道:“不是说好在部里不做亲密的行为吗。”摇了摇两人牵着的手。藤原愁猜到了她想法,软化了语气俯身在鸣宫凑耳边小声说道:“凑太受欢迎了,再不宣誓一下主权别人就要抢走了。”这样的话鸣宫凑明显很受用,抿紧嘴巴让自己看来不是特别高兴的回道:“我才不吃你撒娇这一套,”然后直视着藤原愁的眼睛“既然怕我被抢走,那你就要更努力才行了。”


         鸣宫凑明明羞红了脸却仍逞强的盯着他的神情令藤原愁心动不已,让他不由得想亲吻她,他也顺从内心地低下头吻上了她的嘴唇。

          “遵命。”



我是个渣渣,只会写甜甜的俗套剧情(´-㉨ก`)


评论(2)

热度(11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