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熊(咸鱼)

不会写文又不会画画,我怎么这么菜鸡
我怎么满脑子黄色废料?
OOC选手

【百日愁凑第20天】我射不准原来都是你的锅

全员丘比特pa,可是貌似和丘比特没什么关系……沙雕(?)注意。

  愁凑双箭头。

  情人节过了我也要要写情人节!但是我写的可能是假的情人节了吧…

  丘比特——使用金弓作为武器,他们射出的箭从无偏差,被射中者往往会因此受到爱情的折磨。他们的箭有两种,一种是让即使是陌生人也能步入婚姻殿堂的金头神箭,一种是能使恩恩爱爱的小情侣立马分手的铅头神箭。他们是爱情的象征。

  现代的丘比特们还是很顺应时代发展的。为了招收更多的人进来,丘比特组织宣传部模拟了各种招聘词,比如:

  “不管你是乐于促进相亲结婚的媒婆老阿姨,还是欲使有情人分之后快的单身狗小年轻,我们的工作都可以满足你,加入我们,你甚至可以两个都要!”

  鸣宫凑身为丘比特当中营业额顶尖的一批人之一,最近有一个烦恼。丘比特若是弓技不高,根本无从进行工作,而鸣宫凑的弓技即使在丘比特当中也是数一数二的好,但他所烦恼的正是出自于此。从昨天开始,他的弓技突然变得像初学者一样,射出的箭不是偏离目标就是命中目标不可描述的部位。鸣宫凑一开始不以为然,只是奇怪是否状态不好,但当后面的几箭无论他多么集中、全心致志都是这样时他就有点慌了。

  那天简直是末日。鸣宫凑本应射中情侣中女方的箭命中了旁边路过的情侣中的男性,两位男朋友当即抱在了一起亲热起来,留下面面相觑的女朋友和路人。之后还两箭都射中了求婚中男性,男方当即转手将准备套住女方无名指的戒指戴在了自己手上……金头神箭的撮合任务都如此,铅头神箭的离解任务不用多说也是如此,拆散众多无辜夫妻与情侣,惨的不行。

  一天下来,丘比特组织被他搞得不敢再给他分配任务,命令鸣宫凑务必在近期找出变成这样的原因。所以在情人节这个丘比特们忙碌的节日,鸣宫凑反而清闲了下来。

  “静弥,你在丘比特学校的时候成绩就很好,学校图书馆的书你也看了不少,对我这种情况有没有线索。”鸣宫凑实在是想的不到原因了,只能寻求幼驯染竹早静弥的帮助,看看能不能得到点头绪。

  “这种事我还是第一次见,我看过的书上也从没提过丘比特会患上弓技失灵的病,恐怕这种情况也只能从心理着手吧。”竹早静弥有些抱歉的说道。

  作为和鸣宫凑一起长大的朋友,竹早静弥很明白鸣宫凑对这份弓道的热爱。弓技失灵这件事不仅仅是影响了鸣宫凑的工作,更是对他喜爱弓道这份心的折磨。

  “凑,你最近有没有发生什么事,比如受到很大冲击之类的?”竹早静弥进一步分析道。

  “冲击?”鸣宫凑愣了愣,最近最令他震惊的是恐怕只有一个,还是个会让绝大多数丘比特惊掉下巴的告白。

  

  就在鸣宫凑弓技失灵的前夜,藤原愁敲响了他家的们。

  “凑,我喜欢你。”藤原愁突如其来的告白让鸣宫凑呆在了原地。

  鸣宫凑本以为这次藤原愁找他会是对弓道的探讨,要不也是关于工作的的交流。但从没想到会是藤原愁笑着的告白。

  “你不需要现在就给我答复,我希望你能认真考虑以后,遵从心中的意愿告诉我答案。”

  尽管藤原愁这么说,鸣宫凑还是看出了他并不像他的话那样镇定。藤原愁的双手微微颤抖,语气间也连带着不易察觉的颤音。鸣宫凑知道他的紧张,知道他说出这句话的所需的巨大勇气,也知道他的期待。但他不知道该如何回答,至少现在是。

  所以,鸣宫凑逃走了,略带慌张地跑出藤原愁的视线。

  

  “凑,怎么样,有思路吗?”竹早静弥看鸣宫凑从疑惑思考到纠结捂脸的样子,猜想他恐怕已经想到了造成这一切的起因。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我知道原因了。谢谢你静弥,我去找愁一趟。”

  看着鸣宫凑急切的模样,竹早静弥反而愣住了。

  “愁?跟愁有什么关系……等等!不会吧……”竹早静弥过于吃惊以至于抓着金头神箭的手吓得松了手,神箭稳稳的扎在他的脚上。

  “……”竹早静弥扶了扶额:好吧,这是迟早的事,冷静点竹早静弥!

  

  鸣宫凑红着脸跑到他面前时,藤原愁吓了一跳。他没想到才一天半的时间鸣宫凑就有了答案。

  “我没想到你会这么快来答复我,”藤原愁笑着看鸣宫凑说,“如果是拒绝我那可真令人伤心。”

  被藤原愁这么一调侃,鸣宫凑脸更红了,他握了握拳,深呼吸开口:“你明明早就知道了答案,别在那装可怜了。”说完扭开了头。

  “是吗,凑果然是要拒绝我的啊。”

  “等等!你……!”

  鸣宫凑没想到藤原愁会这样说,立马转过头。藤原愁正温柔的注视着他,脸上是他从未见过的表情——愉悦、释然、甜蜜,以及…爱意。

  “嗯?难道不是吗。”

  这一次,鸣宫凑直直的看着藤原愁的眼睛,那双紫罗兰色的眼睛里的感情让他的心漏了一拍。

  “愁,我也喜欢你!”

  “!”

  藤原愁突然的拥抱就像他突然的告白一样,令鸣宫凑僵住了思考与动作。

  “我好高兴,凑,你也喜欢我,我好高兴。”藤原愁加大了拥抱的力度,在鸣宫凑耳边说道。

  鸣宫凑放松了身体,松开了拳头抬起手抱住藤原愁,“你倒是表现得像你之前说得那样自信满满啊,明明紧张的要死。”

  听完,藤原愁抬头与鸣宫凑额头相贴,四目相对,:“我倒是没找到凑你会那么喜欢我,竟然第二天就有所反应,还那么严重。”藤原愁轻笑道。

  “闭嘴。”鸣宫凑被他说得想找个地方挖个洞躲进去,真是黑历史。

  “事不宜迟,既然交往了,那我们去约会吧。”

  “?今天可是情人节,工作那么多哪有时间去约会?你不是高兴过头失了智吧?”

  “情人节又怎样,还不准丘比特过情人节了。工作哪有约会重要。”

  “……不愧是营业额第一的人,有胆量。”

  之后?当然就是他们去约会去了,留下了被忽视和撒狗粮的路人丘比特。

  “……公然旷工,举报了。”

  “真当我们这些路人丘比特不是人吗!不对…我们好像真不是人……”

  “营业额第一和第二这么随便的吗?”



评论(1)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